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1 10:27

加密交易所Coinbase为英国客户推出 Visa借记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1 日 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美国主流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已经推出了 Coinbase卡,支持英国客户能够使用该卡在店内和网上使用加密货币支付。

据悉,Coinbase卡属于一种Visa借记卡,由客户的Coinbase账户加密货币余额驱动,让客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数字货币进行购买。Coinbase可即时将客户的加密货币资金转换成法定货币,以完成购买。

Coinbase还发布了iOS和安卓版本Coinbase  卡APP,该APP可与客户的Coinbase账户连接起来,并选定一个特定的钱包为Coinbase卡提供资金。

Coinbase卡由经授权和监管的电子货币机构Paysafe发行。目前,英国的客户已经可以使用Coinbase卡,Coinbase计划在近期内增加对其他欧洲国家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