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1 09:34

自由职业网站Moonlighting正将70万用户帐户转移到EOS区块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1 日 消息: 据coindesk消息,自由职业网站Moonlighting正开始将其超 70 万个用户帐户转移到EOS区块链。

据悉,Moonlighting于 2014 年正式推出,该公司已经从FinLab AG和Block.one的合资企业FinLab EOS VC基金获得了 500 万美元的投资。该笔资金将被用于发展Moonlighting的用户群,同时将其现有基础设施与EOS集成。

Moonlighting首席执行官Jeff Tennery表示,自 2017 年底以来,公司一直在探索区块链协议,选择EOSIO是因为它能够扩展交易处理、保持低交易成本和简化用户账户管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