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1 09:25

研究:大多数持有者仍不习惯将比特币用于日常用品的支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1 日 消息: 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 14 个月时间里,(全球)接受比特币的商家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尽管如此,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比特币用户并没有将手中的比特币用于日常支付。

 有研究表明,虽然全球许多人现拥有不同数量的比特币,但他们并不习惯将比特币用于日常用品的支付,如咖啡、杂货等。尽管像委内瑞拉这样的国家正开始快速采用加密货币,但西方世界似乎仍在将比特币作为投机工具或价值储存工具。截至发稿时间,全球共有14, 518 家商家接受比特币支付。自 2017 年以来,全球比特币ATM机的总数翻了一倍,已经超过 4000 台。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加密货币零售商和ATM机主要分布在欧洲和北美。

 此外,荷兰城市阿纳姆是当今世界上对比特币最友好的地方之一,该市大多数酒类商店、商场和餐馆都支持比特币付款。然而,统计数据显示,自 2014 年以来,实际将持有的比特币用于常规购物的人数有所下降。从年初到现在,在阿纳姆发生的比特币交易不到 50 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