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1 09:17

三星 Galaxy A80 发布:升降旋转后摄设计,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73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昨天晚间,三星在泰国举行了 Galaxy A 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中端手机——Galaxy A80。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 Galaxy A80 采用了升降旋转式机械滑盖结构设计,用户需要自拍时,弹出结构升起,后置摄像头翻转 180 度到前面。A80 采用三摄,分别是 48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广角和 3D ToF 景深镜头。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A80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730 处理器,拥有 8GB+128GB 存储组合、3700 mAh 电池、6.7 英寸的 SuperAMOLED 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和 25W 快充等技术。

价格方面,目前三星尚未公布具体售价,仅表示将于 5 月 29 日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