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0 15:07

2999 元起!OPPO Reno 系列正式发布:侧旋升降结构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OPPO 在今天下午正式发布全新的 Reno 系列手机,包括 Reno 标准版和 Reno 10 倍变焦版。作为 OPPO 的全新产品线, Reno 系列是 OPPO 今年最为重要的新品。

图片来自 OPPO

外观方面,OPPO Reno 系列采用无刘海的真全面屏设计,左右上三面边框极窄,下巴部分宽度为 3.5mm 接近 Find X,屏占比达到了 93.1%。同时 Reno 全系背部镜头不凸起,拥有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以及星云紫四款配色可选。

拍照方面,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搭载了 OPPO 的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实现等效 16-160mm 全焦段的覆盖,全系配备 4800 万像素超清主摄,采用索尼 IMX586 传感器。10 倍变焦版还加入了双 OIS 光学防抖功能,使长焦拍摄更加轻松,照片更清晰。

图片来自 OPPO

配置方面,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配备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拥有 4065mAh 大容量电池,标准版配备骁龙 710 处理器,配备 3765mAh 容量电池,均支持全新的 VOOC 3.0 闪充,并支持杜比全景声和全功能 NFC 等功能。运行全新 ColorOS 6 系统。

价格方面,OPPO Reno 标准版包括 6GB+128GB、 6GB+256GB 和8GB+128GB 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 2999 元、3299 元和 3599 元。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同样包括 6GB+128GB、 6GB+256GB 和8GB+128GB 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 3999 元、4499 元和 4799 元。Reno 标准版将在 4 月 19 日开售,Reno10 倍变焦版在 5 月中上旬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