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0 11:53

新西兰航空、微软等公司完成使用区块链技术交付3D打印零件的试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0 日 消息: 据Flight Global消息,西兰航空、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航空航天公司(ST Engineering Aerospace)、穆格公司(Moog)和微软公司完成试验,使用3D打印和区块链技术将一架波音777- 300 客机的机舱部件交付给洛杉矶。新西兰航空公司公司表示,概念证明使得飞机件在几小时内交付,并在飞机预定起飞前安装。

 新西兰航空公司从ST Engineering订购了数字飞机零件文件,并将其发送到由洛杉矶穆格公司运营、经批准的打印机上,下载并进行3D打印,并在预定起飞前安装。该交易记录在穆格区块链支持的VeriPart数字供应链系统中,该系统使用微软云技术托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