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0 10:24

毕马威调查显示:67%的公司没有使用区块链技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0 日 消息: 据thenextweb消息,根据毕马威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区块链在税收和金融领域的认可度还有待提高。

据悉,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对 450 名受访者进行调查显示,67%的企业目前没有使用区块链技术,约27%的受访者表示不确定其组织是否在使用区块链,大约60%的参与者表示他们愿意在组织内部采用该技术以实现任务的自动化。

受访者强调了阻碍他们采用区块链的原因,其中33%的受访者认为,阻碍区块链采用的原因是缺乏资源,而22%的人表示是由于缺乏资金。此外,22%的人还谈到缺乏技术上的能力。

此外,根据普华永道去年 8 月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多数公司不想被排除在区块链潮流之外,8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积极参与”了区块链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