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0 10:17

俄罗斯民意研究中心报告:仅2%的俄罗斯人投资了比特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0 日 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俄罗斯民意研究中心 4 月 9 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迄今为止,只有2%的俄罗斯人投资了比特币。

报告显示,比特币在俄罗斯并未普及,三分之二的俄罗斯人认为购买这种加密货币是一项糟糕的投资。调查指出,56%的俄罗斯人声称他们知道比特币,18%的人说他们只听说过比特币。12%声称知道比特币的人表示,比特币在俄罗斯是被禁止的。只有9%的俄罗斯公民对比特币有详细的了解。

2018 年 11 月,福布斯俄罗斯报道称,在使用非现金支付方式的莫斯科居民中,有5%的人准备开始使用加密货币支付购物费用。

此前,美国银行富国银行公布了一项民意调查,称只有2%的美国投资者拥有比特币,而26%的人表示对比特币感兴趣。96%的投资者说他们听说过比特币,但只有29%的人说他们对数字货币有所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