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0 09:37

京东回应“裁员超1.2万人”:完全失实 人员流动恶意夸大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正在研究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这可能会使一些团队的员工队伍减少一半。京东可能会削减其 15 万多名员工中的8%,或超过1.2万个工作岗位。知情人士表示,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分配裁员,但削减预计将影响京东北京总部的团队,以及大量的交付和仓库员工。

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个别媒体和自媒体将京东企业内部正常人员流动夸大为大规模裁员的信息是完全失实的,正如我们此前不断重申的,京东今年还将会扩招1. 5 万个岗位,最近就会有 1300 多名应届毕业生加入京东。

4月2日,京东表示,春节之后,陆续将有超过 1300 名 2019 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入职京东。对于此次招聘的应届毕业生,京东方面表示,其平均年龄只有 25 岁,接近三分之一的毕业生都是 95 后,其中,博士和硕士学历占比超过了80%,来自于清华、北大、人大、复旦、南开等 985 及 211 高校的毕业生占比接近69%。

相关阅读:

1300 名应届生将入职京东 博士硕士学历占比超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