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0 09:14

华为卖苹果5g芯片,但合作对象仅限于苹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已经改变此前拒绝向第三方供应自研的「巴龙 5000」5G 基带芯片的态度,不过开放的对象仅限于苹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虽然高通已经推出了 5G 芯片,但在双方围绕专利授权费而产生的法律大战将在下周开始庭审的情况下,苹果可能暂时也不会因此而向高通低头。

报道称,苹果在 5G 方面遇到了困难,该公司计划在 2020 年推出支持 5G 技术的 iPhone,但存在一个问题:苹果目前的芯片合作伙伴英特尔可能无法在那时准备好其 5G LTE 芯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而为了解决 5G 芯片问题,外媒称苹果也曾同三星接触,但后者以产能不足为由婉拒了苹果,这样苹果 5G 芯片的潜在供应商就又少了一家。

针对此消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华为方面了解情况,华为回应称:不评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