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0 08:38

小米发公告回应雷军年薪百亿:全部是股票,没有现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董事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 1.5 亿港元至 150 亿港元之间,主要为于去年 4 月 2 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 636,596,190 股 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其对本公司所作贡献之回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小米公司表示,截至公告日期,相关股份仍由雷军所控制的实体持有并未售出。雷军承诺将相关股份于扣除任何应付税项后全数捐赠用于公益用途。

此前小米 4 月 8 日公布上市后首份股东周年大会通告,其中透露小米人工最高的一名雇员年薪至少达 98.18 亿元人民币。小米发言人回覆媒体查询时证实,该名「百亿年薪员工」正是董事长雷军。在小米上市之前,小米公司于去年 4 月份向雷军控制的 Smarshifshifent Mobile Holding Limited 发行了约 6400 万股 B 类普通股作为股权激励。这些股份占总股本大约 2%,按当时估值情况计算,接近 99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