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0 08:05

怪物猎人OL宣布退市;京东成立旅行公司;京东数科组织架构调整

怪物猎人OL发布退市公告 将在 12 月 31 日正式关闭服务器

昨日,怪物猎人OL发布公告,宣布将结束运营,并于 2019 年 12 月 31 日正式关闭服务器。怪物猎人OL解释称,主要是由于与日方合作到期,导致无法继续向玩家们提供《怪物猎人OL》的游戏内容。

怪物猎人OL表示,将在 4 月 9 日 10 点正式关闭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及游戏下载入口。 12 月 31 日 10 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所有账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同时《怪物猎人OL》官方还对老玩家们开启了补偿活动,凡是在2018年10月9日至今登陆过游戏的玩家,可以将未消耗的点券转化为积分,用来兑换《天涯明月刀》的礼包。

京东成立旅行公司 注册资本3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新成立一家北京京东云河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4 月 8 日,注册资本 3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京东 001 号员工张奇,同时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以及经理,京东首席合规官李娅云出任该公司监事。经营范围涉及旅游咨询;入境旅游业务;境内旅游业务等。

京东数科组织架构调整 后台部门精简至 8 个

据界面新闻报道,昨日,京东数科对组织架构进行了再调整,将原来的 10 多个中后台部门精简为 8 个。精简后的中台部门为数字技术中心、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市场营销部和研究部,后台部门为战略部、财务部和人力资源部,还涉及到裴健、马骥等几位集团和京东数科高管人员调动。

其中,将原研发技术部、运维部、智能大数据部合并为数字技术中心,由曹鹏担任负责人,向京东数科CEO陈生强汇报。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数科智能大数据部总经理裴健因家庭原因暂无法全职工作,未来将继续兼职京东集团数据相关工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