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9 21:11

喜闻乐见!余额宝从4月10日起全面取消限购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今日晚间,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从 4 月 10 日起,取消对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个人交易账户单日申购额度的限制。这意味着,之后购买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将不再受到单日 2 万元的申购额度限制和个人最高持有 10 万元的额度限制。

2017 年 5 月起,天弘基金开启了一系列针对余额宝申购及保有额度的主动调整。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为 10 万元,单日购买额度为 2 万元。此外,自 2018 年 2 月 1 日起,余额宝设置每日申购总量,即单日实际申购达到设定额度时,当日不再受理申购申请,每日申购额度根据基金申购、赎回情况动态设定,实施期限根据基金运行情况进行阶段性调整。而去年 5 月开始,余额宝平台采取了多家合作的开放模式,用户体验得到改善。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为保持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长期稳健运行,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前期对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个人交易账户单日申购额度设定了相关限制。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本公司决定自 2019 年 4 月 10 日起,取消相关限制。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的信任和支持!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