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9 16:49

2019年世界第五代银行三菱日联将把稳定币投入实际使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9 日 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世界第五大银行、日本银行控股和金融服务公司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数字货币MUFG Coin投入到实际使用。

报道称,这家日本最大的金融公司有望成为首家发行虚拟货币的日本银行,该币为基于区块链、与日元1: 1 挂钩的稳定货币。客户可以下载一个应用程序,自动将其银行存款转换为稳定币。

报道称,自 2017 年以来,约有1, 500 名公司员工参与了MUFG Coin的测试。三菱日联金融集团透露,打算在 2019 年与多达100, 000 名账户持有人一起测试该稳定币。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瑞穗银行 2 月份宣布,计划在 3 月份与近 60 家其他金融机构合作推出一个新的数字货币平台——“J币支付(J-Coin Pa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