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9 14:03

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讯部将再次对其4.98亿美元的区块链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9 日 消息:  据etnews消息,业内人士称,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讯部(MSIT)将在今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再次对其4. 98 亿美元( 5700 亿韩元)的区块链项目进行初步可行性研究,该研究曾在今年 1 月的初步可行性研究中被搁置。虽然有消息称MSIT将在 5 月进行另一项初步可行性研究,但实际的可能会比 5 月稍晚一些。

据悉,根据韩国科学技术评估与规划研究所(KISTEP)对MSIT区块链项目的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在科技效度、政治效度和经济效度方面得分“不理想”。业界认为,MSIT在第一次初步可行性研究中的项目解释缺乏经济可行性方面的信息:不仅没有商业化DApp,而且也没有包括电子竞技等领域,而区块链的应用可以推动这些领域获得振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