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9 10:37

华为卖苹果5g芯片?华为:单相思可不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据Engadget爆料,华为正考虑将自家的5G基带芯片Balong5000 独家出售给苹果。对此,华为公关不予置评。但据凤凰网援引华为芯片业务内部人士消息,官方目前并没有这个打算,“独家出售5G芯片”不过是苹果的一厢情愿。

至于之后华为是否会和苹果展开合作,目前尚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苹果急需华为的芯片以解其燃眉之急。

此前,苹果曾多次向三星购买5G芯片都被其以产量不够为由婉拒。而寻求正在和其打官司的高通的帮助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苹果自家没有研发基带,且自主研发周期又很长。虽然英特尔官方强调将如期在 2020 年向其提供5G通信基带XMM8160,但苹果对因此落后于对手早已感到不满。没有5G芯片可用的苹果在这样的窘境下,华为是其最后的选择。

不过,此前,华为就曾公开表示过,他们的麒麟手机芯片没有对外销售的计划。因此,苹果想要向华为购买5G芯片的想法恐怕也要落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