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9 09:02

苏宁互助计划“宁互宝”开始内测 可享受30万互助金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苏宁的互助计划“宁互宝”开始低调内测,苏宁打出的口号是“ 0元加入、最高30万抗癌互助金”。其中包括最高 30 万的抗癌互助金和最高 10 万的身故互助金。

此前,蚂蚁金服和京东纷纷推出了“相互宝”和“京东互保”,入局互联网互助计划。

2018 年 10 月 16 日,蚂蚁保险、信美相互联手面向蚂蚁会员推出 “相互保”,只要芝麻分 650 分及以上的蚂蚁会员( 60 岁以下)无需交费,就能加入到其中,获得包括恶性肿瘤在内的 100 种大病保障,在他人患病产生赔付时才参与费用分摊,自身患病则可一次性领取保障金。11月27日,支付宝官方宣布,“相互保”将升级为“相互宝”,产品定位为互联网互助计划。

2018年11月13日,京东金融与众惠相互共同推出产品“京东互保”开始内测,该产品为一款保险期限1年,“0”元加入的重疾相互保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