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9 08:55

外媒: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正寻求投资,金额达10亿美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9 日 消息: 据cryptoinsider援引纽约时报消息,Facebook正在努力让风险投资公司参与其新的加密资产计划,预计将筹集的资金高达 10 亿美元。

纽约时报记者Nathaniel Popper发推表示,“有消息来源透露,Facebook目前正在寻求让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于其加密货币项目。听说他们的目标很大,高达 10 亿美元。”

纽约时报在 2019 年 2 月底报道了Facebook加密资产的有关传闻,并指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据报道已经就此类资产的上市与交易所进行了对话。

Popper表示,鉴于区块链项目的一大优势是权力下放,外部投资者可以帮助Facebook将该项目更加去中心化,而不是受Facebook控制。此外,Facebook正在讨论将这些投资作为加密货币的抵押品。

Popper还指出,像Facebook这样的大公司会寻求外部投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也有人认为,Facebook的加密资产可能无法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许可证。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