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9 08:50

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虚拟货币“挖矿”活动被列入淘汰类产业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9 日 消息: 4 月 8 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就《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 2019 年本,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意见稿由鼓励类、限制类、淘汰类三个类别组成。其中,淘汰类主要是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严重浪费资源、污染环境,需要淘汰的落后工艺、技术、装备及产品。需要说明的是,对不属于鼓励类、限制类和淘汰类,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为允许类。允许类不列入目录。


值得注意的是,在淘汰类产业中的子分类“落后生产工艺装备”包含: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生产过程)。此项为未标淘汰期限或淘汰计划的条目,为国家产业政策已明令淘汰或立即淘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