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9 08:02

微信朋友圈广告艾特好友功能全量开放;格力拟转让15%公司股票;P2P平台“鑫合汇”被立案侦查

格力集团:格力拟转让15%公司股票

昨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本次转让价格不低于提示性公告日( 2019 年 4 月 9 日)前 30 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最终转让价格以公开征集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复的结果为准。

格力电器表示,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将发生变更。格力集团尚在进一步研究制定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构的批准,股票复牌。

微信:朋友圈广告艾特好友功能全量开放

昨日,微信官方发文宣布,朋友圈广告@好友评论互动能力全量开放。广告主无须操作,所有朋友圈广告默认具备@好友评论互动的能力。用户收到朋友圈广告后,可以跟点赞、评论一样,在广告的评论区@好友与其进行互动。

用户可在评论区点击评论框左侧的“@”符号,即可@微信通讯录里的好友,与好友实时互动。评论发出后,被@的好友会在朋友圈消息提醒收到提示,体验与普通的朋友圈评论一致,从消息列表点击评论就可进入广告详情页,体验广告并回应好友互动。

P2P平台“鑫合汇”涉嫌非吸被立案侦查

昨日,杭州公安局拱墅分局官方公众号“平安拱墅”发布通报称,P2P平台“鑫合汇”实控人投案自首,警方已对平台以涉嫌非吸立案侦查,并对实控人及相关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资料显示,鑫合汇是以P2B为模式的新型互联网投融平台,为各类个人、机构及企业投资者提供投资及理财产品,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直接融资服务,为金融机构或类金融机构提供各类基于收益权转让和直接融资撮合服务。

天眼查数据显示,鑫合汇成立于2014年3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杨君,注册资本为5651.596万元。股权结构方面,浙江支集控股有限公司为鑫合汇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占37.29%,鑫合汇实际控制人陈杭生,持股约16.2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