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8 17:14

继摩拜小蓝之后 哈啰单车宣布调整北京地区计费规则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据哈啰出行客户端显示,哈啰单车从 4 月 15 日起将在北京地区实行新的计费规则,每15分钟1元。

对此,哈啰出行表示:“我们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其实大多数用户的骑行时间都在 15 分钟以内,调价对绝大部分用户其实是没有太大影响。这种短时订单能占 7 成的比例,如果需要长时间( 1 小时)骑行,我们推荐月卡,部分地区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9 元),骑2- 3 次就能回本。”

此前,小蓝单车和摩拜单车陆续宣布调整北京地区的计费规则。上述两者修改后的计费标准一致,同为起步价 1 元/ 15 分钟,时长费为0. 5 元/ 15 分钟。

摩拜单车方面称,新版计费规则只适用于单次骑行用户,购买骑行套餐的用户,仍是每次骑行前 2 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每 15 分钟0. 5 元收取。

相关阅读:

小蓝单车宣布涨价 起步价为 15 分钟 1 元

继小蓝单车之后 摩拜单车也宣布调整计费规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