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8 16:02

小米布朗熊定制主题明天上线 4月9日-15日限时免费下载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今天,小米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明天上午 10 点正式发售小米9 SE布朗熊限量套装。随后,小米主题官微也宣布将在明天上线布朗熊定制主题,并在 4 月 9 日- 15 日期间限时免费下载。

4 月 1 日,小米在米粉节中国区总裁直面会上正式发布小米9 SE布朗熊限量套装版。除了机身背部会刻上布朗熊头像之外,该套装还包含10000mAh定制充电宝、限量版保护壳、贴纸套装、小爱同学&布朗熊霸屏动画等。

该机搭载骁龙 712 处理器,采用2.5D玻璃机身,配置索尼 4800 万超广角三摄,内置多功能NFC,支持门卡模拟等。小米9 SE布朗熊限量套装版售价 2499 元,内存容量为6GB+128G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