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8 14:13

成都天府通:APP网络故障已恢复 可正常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今日早间,大量网友在微博反映称,天府通app出现了宕机现象,使用乘车二维码显示刷新失败。

对此,成都天府通官方发布致歉信回应称,目前已经收到了用户反馈,正在加紧排查,争取迅速恢复使用。受影响的乘客稍后可在天府通官方网站、微信、天府通APP直接下载致歉信以做迟到证明。

今日10点,成都天府通正式宣布天府通APP网络已恢复,可正常使用。

以下为成都天府通致歉信全文:

您好!4月8日8时27分开始,部分市民在使用天府通APP乘坐地铁时,出现无法正常获取二维码等情况。由于故障发生时间正值早高峰,因此对市民乘车出行造成了影响,天府通公司对此深表歉意,受影响的乘客稍后可在天府通官方网站、微信、天府通APP直接下载致歉信以做迟到证明。

目前,我公司正在组织技术人力抓紧排查解决故障,对于无法正常使用二维码,请您关闭4G网络,再次点击生成二维码,即可使用离线码进出站;如果无法生成离线码,请联系地铁工作人员直接放行,3天后在APP“我的-行程”进行手动补票操作。

今天故障虽然发生在早高峰,但在成都地铁、成都地铁运营的大力支持下,现场依旧平稳有序,感谢广大乘客的理解与配合。再次对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成都天府通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8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