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8 11:35

第九城市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拟增发至50亿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第九城市发布公告称,将于 2019 年 5 月 6 日在香港召开特别股东大会,针对公司注册资本、股份权益、公司章程等事项提出调整提案,并由出席股东进行投票表决。

其中,具体包括了:

1.将公司的注册资本将调整增加为 5000 万美元,股份将增加为 50 亿股,并分为A类普通股(共 43 亿股)、B类普通股(共 6 亿股),以及其他经董事会根据修订的公司组织章程所重新制定的现有股份和新增股份(共 1 亿股);

2.在公司股东大会的所有投票事项上,A类普通股持有人具有每股 1 票的权利,而B类普通股持有人具有每股 50 票的权利;

3.对公司组织章程大纲以及组织章程细则进行修订。

此前,第九城市通过旗下子公司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法拉第未来(FF)公司签定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汽车。根据合资公司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