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8 10:52

最近加密勒索攻击显示 房地产行业应该严肃对待这一威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8 日 消息: 据crowdfundinsider消息,随着大型公司加强在线安全,黑客越来越多地瞄准中小型公司。最近两起针对房地产公司的两起加密恶意软件攻击也似乎印证了这一点。

据报道,今年 1 月 BoostIT网络安全人员和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员工不得不每天工作 14 小时,试图击退来自中国的恶意软件网络攻击。

据《印度时报》报道,上周末,印度 Kanpur 的一家房地产公司遭到了恶意软件攻击。在那次攻击中,黑客对包含“关键文件”的文件进行加密,然后索要比特币赎金。

业内建议,房地产企业提高网络安全水平,因为该行业对网络犯罪分子越来越有吸引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