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8 10:53

乐视控股世茂工三再次拍卖 起拍价21.87亿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据新京报消息,今年 1 月流拍的乐视控股世茂工三项目于近日再次开拍,起拍价为21. 87 亿元,比第一次下调了1. 13 亿元。

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显示,世茂·工三项目的评估价为32. 89 亿元,参与竞拍者需先交纳约 1 亿元的保证金。截至目前,暂无人报名参与拍卖。

公开资料显示,世茂工三项目位于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工体北路,紧邻使馆区、朝外商务区、燕莎商圈和CBD等黄金区域。 2016 年 5 月,乐视控股以29. 72 亿元的总价从世茂股份手中取得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百鼎新世纪公司100%股权。 2017 年 6 月,乐视控股正式宣布出售世茂工三项目,但由于乐视产权问题导致该项目出售迟迟没有下文。不知道这次下调起拍价后,该项目是否能成功售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