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8 08:52

全通教育回应问询函:交易并非吴晓波个人IP证券化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近日,深交所向全通教育下发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巴九灵是否具备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网络出版服务等资质,“吴晓波频道”等微信公众号的内容是否主要为原创;核实说明本次交易的目的,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对此,全通教育回应称,标的公司巴九灵系知识产品的创作者和生产者,不从事代理运营微信公众号的业务,也不存在运营注册在其他公司名下的公众号的情况。标的公司未来主要战略发展方向是致力于教育培训业务,随着巴九灵公司运营的扩大和影响力的增加,吴晓波个人影响力对公司的经营也在逐步降低。本次交易的实质不是吴晓波个人IP证券化。

此前,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96%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开信息显示,吴晓波频道微信公众号是由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