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5 14:33

微博上线 “仅半年内微博可见”功能 网友:以后没法“考古”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5日 消息:昨天晚上,微博官方宣布“仅半年内微博可见”功能上线。用户开启该设置后,发布时间超过 6 个月的微博将被设置为“仅博主可见”,其他用户无法查看。该设置在信息流、个人主页、搜索场景生效。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以后还能不能愉快的“考古”了。当然,也有的网友表示,这个功能其意义不大,因为不是朋友圈。你怎么看呢?

以下为关于 “仅半年内微博可见”功能上线的说明:

为了增强用户对自己账号内容的自主性和处理能力。站方新增了“仅半年内微博可见”的用户功能,用户开启该设置后,发布时间超过 6 个月的微博将被设置为“仅博主可见”,其他用户无法查看。该设置在信息流、个人主页、搜索场景生效。

设置入口如下并见图:

打开微博客户端-我-隐私设置-微博可见时间范围中,勾选最近半年选项即可成功设置。

如何恢复成内容全部可见:

在微博客户端-我-隐私设置-微博可见时间范围中,勾选全部,即可变为全部内容对用户可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