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4 14:07

福特中国与百度达成合作 推出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 消息:今日,福特中国正式发布与百度在车联网领域首个合作项目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在车载在线视频体验方面,基于百度与爱奇艺智能解决方案,小度车载OS版爱奇艺在SYNC+首发。

SYNC+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智能互联的升级体验,它不仅可以与福特车主APP“福特派”实现无缝互联、功能同步,还拥有智能语音交互、个性化内容推送、车载在线视频、智慧地图导航、车家互联、一站式出行服务等诸多优势功能。

通过SYNC+,用户除了可以享受到爱奇艺高品质全量“版权+自制”内容,也可以通过百度智能语音技术实现如播放/暂停、上一集/下一集等语音操作,还可以在车机端登录用户的爱奇艺账号,自动同步手机端播放记录,实现无缝续播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