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4 13:48

巨人网络:将在欧美开展发行业务 加大出海力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 消息:今日,巨人网络游戏海外业务副总裁王炜征表示,巨人网络将在 2019 年加大出海力度,目前已在硅谷组建发行团队,将在欧美开展发行业务,重点关注和当地开发团队的合作,通过投资、代理和收购的模式建立双赢的伙伴关系,不仅会帮助当地开发团队在欧美发行产品,也会把合适的产品带到国内,把双方的合作最大化。

1月23日,巨人网络宣布推出“郑和出海计划”,2019年正式发力手游出海业务。巨人网络表示,千禧一代用户是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陪伴下成长的,他们的成长氛围、视野、兴趣都非常国际化,中国用户与海外用户的融合将越来越深。越来越多的手游研发团队,都不再把目标用户只锁定在中国市场,他们希望能让全球玩家体验自己的产品,站上更高舞台。

2018年底,巨人网络已在美国纽约等地,完成海外拓展团队、商务团队的搭建。

相关阅读:

巨人网络推出“郑和出海计划” 发力手游出海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