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4 09:38

美团旗下钱袋宝回应“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消息不实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 消息:今日,针对“钱袋宝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一事,钱袋宝发布声明回应称,不属实,钱袋宝目前各项工作均正常开展和经营,公司整体秩序如常。

此前,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美团旗下的持牌支付机构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钱袋宝本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时间为 2019 年 3 月 28 日,被列入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目前根据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披露,关于“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经营异常名录”已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移出。

资料显示,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于2008年11月25日在海淀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4.04亿元,法定代表人魏中华,2016年9月,美团点评完成对钱袋宝的全资收购。

以下为钱袋宝声明全文:

尊敬的用户:

对于媒体昨日对“钱袋宝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相关报道,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袋宝)郑重声明如下:

钱袋宝目前各项工作均正常开展和经营,公司整体秩序如常,报道称“经营异常”不属实。

感谢一直以来所有用户对钱袋宝的信任和支持,钱袋宝也将继续奉行合规先行的理念,依法合规经营,充分保障用户权益,与行业伙伴共同推动支付行业规范、透明、健康的发展。

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

2019 年 4 月 3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