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3 10:31

奥地利数字和经济事务部长:不需要对区块链进行监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3 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  4 月 2 日,在ANON区块链峰会讨论小组上,奥地利数字和经济事务部长Margarete Schramboeck在谈及对区块链制定适当监管法规时表示,欧洲有很强的过度监管倾向,全球区块链公司前 10 名,没有一家是欧洲公司。

 尽管Schramboeck提倡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但她表示奥地利无需对区块链进行监管。去年 6 月,奥地利金融市场管理局负责人也提出了对加密货币和 ICO进行更严格监管的建议。

 奥地利在区块链的研究和应用方面表现出积极主动的态度。去年 12 月,由奥地利研究促进机构运营的COMET Centers批准了维也纳的奥地利区块链中心。该中心将是多学科的,侧重于物联网、金融、能源、物流和公共管理应用。

去年 11 月,奥地利政府支持了一家英国癌症研究公司—— Lancor Scientific,该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检测疾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