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3 10:25

58同城推出内容社区“ 58部落” 鼓励用户进行线上交互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今日, 58同城官方公众号“ 58同城黑板报”发文称,近日58同城正式推出内容社区“ 58部落”,以“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为平台定位,鼓励用户基于生活服务领域,进行线上发帖、评论和问答等交互体验。

目前,用户通过 58 同城APP首屏即可进入58部落,用户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技能、抒发感情、结交同好。同时,还可以了解到各行各业从业者的真实生活状态,收获知识、技能和社会经验,也能成为其他用户生活困扰和难题的解决导师。

目前, 58 部落拥有超过 110 个职场、房产、汽车、公益、交友、兴趣、老乡等模块的部落,用户覆盖全国近380个城市和过万乡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