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3 09:48

报告:到2024年,区块链在全球电信领域将创造13.7亿美元的收入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3 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 4 月 2 日,爱尔兰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到 2024 年,区块链技术将在全球电信领域的应用产生13. 7 亿美元的收入。

在这份名为“ 2024 年全球区块链电信市场预测”报告称,在预测期内,区块链相关应用将以77.9%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增长。根据报告,区块链在电信领域的增长基于一系列关键因素,包括日益增长的安全担忧、对欺诈管理的需求、5G的实现,以及越来越多的区块链联盟等。

Research and Markets此前曾预测,到 2021 年,区块链将向电信行业贡献约 10 亿美元,高于 2018 年的 4660 万美元。根据该机构最新的预测显示,到 2024 年,全球加密 ATM机市场将从 2018 年的 1800 万美元增长到1. 837 亿美元,增幅为46.6 %。在 2019 年 3 月底发布的报告称,北美和欧洲在这项技术的早期应用中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