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16:04

瑞士媒体巨头Netzmedien宣布将用比特币支付员工工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2 日 消息:据EWN消息,尽管比特币价格波动很大,瑞士一家大型的出版公司决定放弃用法币支付员工工资,取而代之的是使用比特币支付工资。

4 月 1 日,瑞士主要出版商Netzmedien AG宣布,计划开始用比特币向所有员工支付薪酬。此前,该公司宣布打算将其50 %的资产转为加密资产。据称,该公司高层管理团队让员工选择用法币瑞士法郎还是比特币作为工资。民意测验结果显示,员工选择了比特币。

Netzmedien首席执行Heinrich Meyer向员工保证,如果选择比特币的话将使他们获得比法币更多的工资。他还表示,目前瑞士的一些顶级公司正在接受比特币,扩大了比特币的应用,这些公司包括SBB和Digitec Galaxus。据报道,The Grand Hotel Dolder最近也宣布打算接受比特币的付款。

据报道,Netzmedien除了计划用比特币支付员工工资,还打算使其加密投资多样化,并让员工选择希望用哪种加密币来获得工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正在考虑在以太坊投资,以及一些小币种投资。当然,希望这不是Netzmedien愚人节跟大家开的玩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