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15:14

Ripple加入国际可信区块链应用协会 成为创始成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2 日 消息:据ambcrypto消息,国际可信区块链应用协会(INATBA)宣布,Ripple将成为其组织的创始成员之一。该协会成员将联手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行业建立有效的监管。

INATBA是由欧洲联盟于 2018 年 11 月成立,最初的成员包括ConsenSys、IOTA、UniBright、RoyaltyRange和STOKR等。后来包括Ledger、 R3、IBM Belgium、Guard Time、Swift, 巴克莱银行、 BBVA和埃森哲等也加入了该协会。

本月初,Ripple还与IATBA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创建一个全球论坛,旨在将行业领导者,创业公司和中小企业聚集在一起,支持区块链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