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14:20

饿了么接入天猫首页 会员融合,单月订单增长10倍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以后,你在天猫APP上也可以点外卖了!据环球网消息,继入驻淘宝之后,饿了么也正式接入了手机天猫首页。打开天猫APP,就可以看到饿了么外卖的入口。这意味着,饿了么又新增了一个流量入口。据悉,接入天猫后,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 10 倍。

接下来,天猫和饿了么双方将在会员、营销等方面进一步融合。饿了么会推出定制的“超级馋猫日”营销方案,每周末都将联合品牌商家以 1 元秒杀、 5 折优惠等形式让利消费者。

2018 年 4 月,阿里巴巴联合蚂蚁金服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 2018 年 10 月 12 日,饿了么与口碑合并,阿里新零售战略升级。背靠阿里这棵大树,饿了么在资源上得到了很大的支持,转化效率也大大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