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13:54

韩国移动运营商 5G 资费初步确定,起步价约人民币 325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三家移动运营商已基本确定 5G 套餐资费标准,其中,三家公司的 5G 服务最低起步价均为 55000 韩元(约合人民币 325 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SKT与 KT 两家运营商的最低档 55000 韩元 5G 套餐包含 8GB 数据流量,LG U+ 包含 9GB 流量。但是当套餐资费升级至 75000 韩元(约合人民币 444 元),SKT 和 LG U+ 提供的数据流量就大幅提升到 150GB,这两家运营商 95000 韩元(约合人民币 562 元)档的套餐分别提供 200GB 和 250GB 的数据流量。

不过目前以上套餐资费尚未得到各家运营商的正式确认,仅为媒体了解到的初步信息。另外,三星将在本周五(4 月 5 日)于韩国正式首发 Galaxy S10 5G 版手机,韩国三家运营商将正式开始提供商用 5G 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