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13:48

韩国延世大学和浦项工科大学将试运行该国“区块链校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2 日 消息: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浦项工科大学和延世大学将共同创建“区块链校园”,引领区块链行业发展。

浦项工科大学表示,将从 4 月份开始试运行全体成员都参与的“区块链校园”。延世大学的学生数比浦项工科大学多,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始试行。

两所大学为了确保在区块链领域具有先导性的研究力量,计划将引入和构建以区块链为基础的系统,设立区块链研究中心以及区块链教育课程等。浦项工科大学将建立以学生为对象,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开源知识信息共享系统和投票问卷系统,知识信息共享系统将公开学生制作的知识内容,优秀的内容将给予虚拟货币奖励。学生们将可以在校内食堂等场所使用这些虚拟货币。

浦项工科大学计划以后与延世大学共享该系统,将其发展为“共享融合知识中心”。浦项工科大学计划,如果这两个系统成功落地,将以区块链条为基础,用以发放学生证书,并引入捐款管理系统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