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11:46

腾讯云与甘肃银行达成合作 帮助后者实现零售业务转型升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4月2日,腾讯云与甘肃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后续将以智慧信贷场景切入,发挥腾讯云在社交连接、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智慧生态圈以及金融云、金融科技技术优势,并结合甘肃银行的业务发展特性以及区域市场竞争力,共同推动甘肃银行打造智慧银行,加速业务创新速度。

据了解,在智慧信贷场景下,腾讯云将以星云平台为核心,结合腾讯云在云计算架构、分布式数据库、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技术能力,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智能风控技术,帮助甘肃银行构建智慧信贷全面能力体系,助力甘肃银行对接区域经济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实现零售业务的转型升级。

近年来,腾讯云不断推进与银行业的合作,在促进银行数字化转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应用案例。截至目前,腾讯云服务金融行业客户已超过 6000 家,其中包括 150 多家银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