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11:12

消息称苹果 2020 年三款 iPhone 将全系配备 OLED 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苹果近期正在敲定 2020 年新 iPhone 的屏幕规格。

图片来自 Apple

与 2019 年的 iPhone 对比,苹果在 2020 年要推出的三款 iPhone 在尺寸上有了较大变动。其中三款新 iPhone 屏幕尺寸分别为 5.42 英寸、6.06 英寸以及 6.67 英寸,这三款新 iPhone 都确定使用 OLED 面板,这也意味着苹果彻底取消了 LCD 屏在 iPhone 上的应用。

报道称,供应链指出由于目前的 iPhone XS、iPhone XR 和 iPhone XS Max 的屏幕尺寸太过于接近,调整后的屏幕尺寸介于 5.42-6.67 英寸之间,差异化的产品线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