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10:35

三星 Galaxy S10 5G 版将于 4 月 5 日在韩国首发:搭载自家独立 5G 基带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官方近日表示,Galaxy S10 5G 版将于 4 月 5 日在韩国本土首发,而不是此前宣布的 4 月 11 日美国首发。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另外,韩版 Galaxy S10 5G 则不是采用高通骁龙 855 平台,而是三星自家最新旗舰处理器 Exynos 9820,搭配的独立 5G 基带也是三星自家的 Exynos Modem 5100。

据悉,三星的这款独立 5G 基带在 5G 连网支持方面,将同时支持 28GHz、39GHz 频段的毫米波,以及 6GHz 以下频段、非独立组网(NSA)连接功能,对应 2.0 Gbps 下载、150Mbps 上传速度表现。

目前三星电子已经确定了首发 Galaxy S10 5G 的价格,其中 256GB 内存版本在韩国的零售价为 139 万韩元(约合 1225 美元),配置 512GB 内存的 5G 手机,零售价为 155 万韩元(约合 137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