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10:38

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正式揭牌 下半年市民有望乘坐无人驾驶出租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昨日,百度与长沙先导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预计 2019 年下半年,普通市民即可有机会在长沙打到无人驾驶出租车。

2018 年 10 月 29 日,百度即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宣布将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在车路协同方面, 2018 年 12 月 28 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全场景车型亮相长沙,并完成全国首例L3 及L4 级别等多车型高速场景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演示,由百度Apollo提供技术支持的国内首条智能公交示范线也首发通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