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08:23

支付宝向小程序开放“先享后付”功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据Tech星球公众号报道,近日,支付宝向平台小程序开放“先享后付”能力,提升平台小程序的风控能力,推动先体验后付款的服务模式在更多场景中实现。

据悉“先享后付”上线后,申请的用户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第一个要求是企业用户,此前支付宝小程序在 2 月份开启支持个人开发者,但是“先享后付”目前主要支持企业用户。

第二是具备“先享后付”使用场景,包括了:互联网租赁、回收,以及自动售货、停车场等有免密支付业务场景,天然适合接入“先享后付”服务。

据数据监测显示,支付宝先享后付功能在帮助机蜜平台降低订单逾期风险效果显著,短时间内订单逾期率下降35-40%,另外更多此前无法辨别的优质订单进入平台,订单准入通过率提升30% 。“小卖柜”接入“先享后付”能力后,逾期待支付交易金额下降50%。

目前支付宝“先享后付”能力已经向航旅交通,生活百货、专业服务、商业及生活服务四个行业免费开放,未来会进一步拓展到各行各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