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2 08:11

最右App下架;快手发布3月违规用户处罚通报;上海市网信办关闭2个假冒机构微信公众号

最右App全网下架 曾遭到多次处罚

近日,有网友反应称,社区产品“最右”App在全网下架,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均无法下载。

3月29日,最右APP官方微博曾发布公告称,本周完成了对审核系统的重构与优化,并重新制定了《最右社区管理规范》与审核标准。下周将重构优化反垃圾系统,升级智能内容识别引擎,更快速有效地拦截处理各类垃圾违规内容。

资料显示,“最右”是一款汇集各种幽默搞笑话题的APP。这里可以看热门、新鲜的评论,评论有趣的话题,也可以发现会心一笑的内容,找到合拍的小伙伴儿。

快手3月平均每天封禁账号约958个

昨日,快手发布了3月违规用户及内容的处罚情况通报,报告显示, 3 月份,快手平均每天:清理违规短视频内容约 11718 条,处置违规直播间约 2945 个,关闭账号直播权限约 23 个,处置有效视频类举报约 1943 条,处置直播类有效举报约 363 个,封禁账号约 958 个。

快手称,其拥有强大的人工智能审核技术,有庞大的具有相应专业知识技能的专职审核团队。快手人机协同系统 7 x 24 小时进行内容评级。并且快手科技成立行业首家“社区自律委员会”,邀请知名学者、媒体人和普通用户共同参与对快手的监督。此外,快手科技在平台内设置了完善的用户“一键举报”功能,并在网站首页公示 24 小时举报电话及邮箱。

快手最后强调,坚决执行法律法规与管理部门规定,从严管理平台内容质量,对涉及暴力、色情、谣言、诈骗等违法有害内容零容忍。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上海市网信办依法关闭2个假冒机构微信公众号

昨日,网信上海公众号发文称,根据本市相关部门举报,微信公众号“上交所科创板”(微信号:sjskcb)、“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微信号:kcbsssh)假冒官方机构发布金融信息,扰乱金融信息传播秩序,上海市网信办已协调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关闭。

上海市网信办表示,经核实,上述 2 个微信公众号均为个人号,存在假冒官方机构注册账号并发布金融信息等违规行为,误导社会公众。上海市网信办已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予以处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