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1 16:47

首汽约车上线“行程录音”功能 用于解决纠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近日,首汽约车宣布正式上线“行程录音”功能。乘客在使用首汽约车相关服务前需在App内进行录音授权。乘客授权后,每次行程进行中车主端将会开启录音,不会使用乘客的手机流量;该录音供产生纠纷时协助调查取证,以录音为依据,明确责任方。

对乘客普遍比较关注的录音保密问题,首汽约车会按照相关的法律规定,通过加密保护技术和严格的录音采集以及调取规范,对录音信息进行加密保存,保护乘客和驾驶员的隐私。如无特殊情况将于 7 天后自动删除,有纠纷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延长。

行程录音功能适用于即时用车、预约用车、接送机、周边游、无障碍、豪华车、多日接送、日租/半日租、粤澳通、深港通等,出租车、巴士暂不支持。

去年,首汽约车在App中陆续上线了“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和“行程分享”等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首汽约车称,乘客安全是不能触碰的底线,也是网约车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网约车企业应永远将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这样才能赢得公众的认可,也能促进企业良好的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