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1 14:24

乌龙!国美高管:创始人黄光裕将于明年出狱是媒体听错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据21 世纪经济报道,国美零售投资关系总监李虹 4 月 1 日在香港向媒体透露,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将于明年出狱回归。她透露,国美转型方向是黄光裕亲自确定的,“他会定期以书信方式和我们沟通。

消息一出,国美系上市公司午后大涨,国美通讯直线涨停,中关村大涨9%。港股方面,国美金融科技涨幅扩大至12%,国美零售涨20%。

不过,4 月 1 日下午,新京报联系国美零售投资关系总监李虹,她表示,“媒体听错了,现在正在沟通,黄光裕正常刑期到 2021 年 2 月 16 日,没有变化。”

据了解,2010 年,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14 年,同时被判罚金 6 亿元,没收财产 2 亿元,他在服刑期间虽获 2 次减刑,但执行刑期任至 2021 年 2 月 16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