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1 10:05

余承东向马化腾推销华为手机 华为Mate X预计6月上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3 月 31 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中国IT领袖峰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首款5G手机折叠屏手机Mate X预计将会在今年 6 月份上市。

余承东表示:过去智能手机容易发烫,续航时间短,而随着技术的发展,5G手机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以往手机持续用两个小时就没电了,而华为的5G折叠屏手机Mate X持续使用一天完全没问题。

余承东称,在中国IT领袖峰会开幕式前,马化腾还询问其5G手机手机是否支持全频段。余承东很肯定的回答是,并顺势向马化腾推销起了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 X。据此前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显示,HUAWEI Mate X采用的是可折叠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配置8GB运行内存,后置三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