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1 08:44

苹果商店 iPhone XS 等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 日 消息:由于需根据增值税调整降价,昨天晚上苹果中国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

图片来自 Apple

目前苹果中国在线商店的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ad Air 64GB 无线局域网版降价 104 元,21.5 英寸 iMac 高配版降价 305 元,新款 AirPods 降价 33 元,iPhone 7/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其中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苹果官方在公告中表示,如果他们在用户收到产品之日起的 14 个日历日内降低任何 Apple 品牌的产品的价格,用户可要求官方退还差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