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9 17:33

果壳上线短视频产品吱扭 内容为纯 PGC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据腾讯科技消息,近日,果壳上线了知识类短视频App“吱扭”。据了解,该产品内容为纯 PGC,涉及领域有科技、娱乐、文化等。其界面和抖音类似,用户可以在首页上下滑动全屏查看“推荐”的视频内容。其产品界面较为简洁,设置“首页”、“关注”、“发现”和“我的”四个Tab。该产品并无用户上传视频入口,用户仅能观看视频、点赞、评论等。

资料显示,果壳网上线于 2010 年。是一个开放、多元的泛科技兴趣社区,主要板块有科学人、小组和问答。重点产品有MOOC学院、知性社区、研究生App。

注:PGC是指专业生产内容。经由传统广电业者按照几乎与电视节目无异的方式进行制作,但在内容的传播层面,却必须按照互联网的传播特性进行调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